热烈祝贺中天怡家2016年秋季招商会圆满成功!

9月26日,迎来了中天怡家2016年秋季招商会暨第八届市场研讨会,各地意向加盟商欢聚一堂,公司策划部总监、生产部部长、营销部总监、销售部代表等领导对此次会议发表重要讲话。

QQ图片20161010081749.jpg

中天怡家品牌家居作为全屋定制家居同色一体化领导品牌的倡导者,追求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相融,更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推荐空间哲学,用定制构建高品位的家居生活。

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,中天怡家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,同时,也有越来越多的意向客户看到了中天未来的发展潜力,加盟意愿强烈。




各地意向加盟商纷纷入厂签到

在销售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公司两大厂区车间






各区域意向经理一同参观公司样品展厅




各地意向客户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解说下对中天产品、生产、设备有了了解和认识。零距离接触后,意向客户在询问、交流中来到了会议厅。



招商部经理向各位客户做了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


随后,策划部郑总上台对企业历程和公司文化做了生动的介绍;生产部李总对产品的生产、原料和先进的流水线设备做了分享阐述;招商部秦经理对全屋定制的概念和市场前景做了剖析,掀起了会议互动热潮;营销部党总对公司的加盟政策做了精彩的公布,会议热潮达到最高点,各地经销商争先恐后的签约呼声随之传来。




短短几分钟,喜报连连,工作人员先后为客户办签约手续!




据工作人员统计,此次秋季招商会迎来了大满贯,圆满成功落幕!





他们看到了中天的实力

看到了中天品牌的文化

看到了中天团队的管理

看到了中天体系的完善

看到了中天发展的前景

看到了中天每一步的精彩历程

他们相信中天,所以选择了中天!

合作·共赢

中天怡家期待更多有意人士的加盟!

上一篇:中天怡家成功入驻金乡红星美凯龙

下一篇:没有了!